一定要成为较瘦

一个想精分成可爱妹子的女流氓

送给L小姐的爱情

嘻嘻嘻。朕的爱情

Likewise:

论坛体 瞎扯淡
送给小闺蜜的点梗

1L 想嫁给H先生
来吃瓜啊,姐妹们!
你们看没看到昨天半夜H先生的秒删微博!
2L H先生的妹妹粉
是@了一个没见过的id的那条吗?
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啊
还没来得及截图就被H先生删掉了啊!
有没有截图了的姐妹分享一下啊
3L H嫂
姐妹们!截图送上!
【H先生
x-xx RY10 AI变色更超美
我老公真是太好看了@LL
(图片)】
4L 不嫁给H先生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这小迷妹一般的口吻,是粉丝吧
5L 放过那个H先生让我来
同意楼上,是不是H先生手机让人偷了
6L 想嫁给H先生
感谢姐妹的图!
可是要是手机被偷了不会秒删吧
我觉得是不是拿错手机了?
7L H先生是我异父异母的哥哥
难不成是真的H嫂?
8L H嫂
那我算什么!
不,我不相信!
话说这个LL是谁啊,有姐妹翻到她微博吗
9L 不嫁给H先生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姐妹们!我找到了!
LL是圈里的太太啊!
还和我嗑一样的cp,疯狂看文中!
10L 想嫁给H先生
我也看到了,发现了宝藏!
11L H先生冲鸭
我翻了翻LL的微博,除了更文,日常博@最多的会不会就是这位拿错手机的小姐姐?
12L H夫人
同意楼上,我进了这位小姐姐微博,真是淘气又可爱!
13L 想嫁给H先生
是的!我也看了!
本来超级嫉妒!
现在被圈粉了啊哈哈哈哈哈
14L H嫂
是个有趣的人!
而且粉了H先生好多年啊
我要让位了!
15L H夫人
姐妹们!
你们注意到没有,这位L小姐的手机和H先生的是一样的!
16L H嫂
楼上那位猜拿错手机的姐妹呢!
17L 想嫁给H先生
在这呢!
我奶中了?!
18L H嫂
应该是!
我私信了这位LL太太!
问她知道H先生秒删的事吗
19L 不嫁给H先生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嗑文嗑到癫狂,太太是宝藏!
所以楼上的姐妹,太太回复了吗!
20L H嫂
回复了!
太太说知道!
说让咱们先稳住,等正主出面!
21L H嫂
我觉得我要嗑这对cp了
这位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
22L 想嫁给H先生
是吧是吧
有点感动,老母亲一般的心情
23L H夫人
姐妹们!
我觉得LL太太说的对,咱先别乱说,等H先生和小姐姐出面吧!
24L H先生冲鸭
同意楼上的姐妹!
我要去嗑文了!
25L 不嫁给H先生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姐妹等等我!一起!

26L H嫂
大家看到H先生的新微博了吗!
我嗑的cp成真了!
27L H夫人
看了!!!!
我嗑到真的了!!!
28L H嫂
截图送上
【H先生
x-xx RY10 AI变色更超美
是真的,@L小姐 那天拿错了我的手机
(牵手图)】
29L H先生冲鸭
祝福!
小姐姐手好看!
L小姐姐长得也好看!
30L H先生的妹妹粉
祝福!
同意楼上,小姐姐真可爱!
31L H先生是我异父异母的哥哥
祝福!
32L 不嫁给H先生就嗑他的cp
祝福!
33L H嫂不是我也很开心
祝福!
跟楼上一起改名
34L H夫人是可爱的小姐姐
祝福!
跟风改名可还行!
35L 抓过H先生送给小姐姐
祝福!(改名!)
36L 想看H先生和L小姐秀恩爱
祝福!
我也改名了啊哈哈哈!

【LL
x-xx iPhone客户端
@L小姐 要幸福!
另:我是她闺蜜,涨粉真开心】


感谢观看(最羞耻的一次感谢👹)

评论

热度(6)